古风

夷陵魏氏“倒闭”了

 薛洋在温情的苦药渣下浸泡了3年,性情终于不像之前那般暴戾,毕竟给谁在3年中但凡做了坏事儿就会被灌各种稀奇古怪的药,都会留下阴影的,况且不止有药,还要被温情银针伺候,薛洋立马觉得自己如同那地里的小白菜一样,可怜得不得了,分分钟想灭了拐了自己来的小矮子,一想到要灭人,身上立马感觉到刺痛,嘴里也立马犯苦。

完了,小爷被温情那个母老虎毁了o(╥﹏╥)o

不过人倒霉到一定境界的时候,准会有好运到来的,而薛洋的好运就是魏无羡的小师叔晓星尘。

晓星尘建立抱山派后,外出夜猎之时,遇到一名叫阿菁的小姑娘,阿菁这个小姑娘就一直缠着晓星尘,晓星尘便将其带回了门派。阿菁天生白瞳,却不影响视力,晓星尘便带阿菁来温情这里查看阿菁白瞳是否可以医治,便正好遇到了薛洋,看薛洋闷闷不乐的,便将给阿菁备下的糖给了薛洋,自此薛洋便赖上了晓星尘。

尤其因为治疗阿菁的眼睛,晓星尘在阿菁的撒娇下,在温情这里呆了整整一个月,这一月里,薛洋过起了天天一颗糖的生活,所以在晓星尘带已被治好的阿菁离开时,便被薛洋给讹住了,一定要跟晓星尘去抱山派。

言及夷陵魏氏很是困难,一日三餐只有奇苦无比的饭菜,自己来了3年,单这一月才吃上糖,自己一个大男人饭量委实不小,但3年了却又一事无成,不能为门派担负些什么,为了减轻门派的负担,自愿跟随晓星尘离开。

晓星尘听闻自家师侄过的如此艰辛,很是惊讶,连忙联系了魏无羡,所以在外面和自家二哥哥一起夜猎的魏无羡便被召回了夷陵,一同前来的除了与魏无羡一直同行的含光君外,还有听闻到消息的孟瑶,以及当时与孟瑶一同协商售卖法器的聂怀桑。

当众人赶到时,便看到晓星尘心疼中又夹杂着欣慰的一张脸,言及未曾想到无羡过的日此辛苦,让其在保卫世间大众时,也莫要慢待了自己,言毕将自身钱袋留给了魏无羡。

魏无羡一直与蓝忘机夜猎在外,而在外魏无羡的一切皆由蓝忘机打理,都不知夷陵魏氏已经穷到如此地步,对着温情孟瑶,心里罕见的有些过意不去,自己将一切事物全抛给他们,却没想到他们过得如此艰辛。

考虑到薛洋性子也差不多磨得差不多,且晓星尘为人光明磊落,薛洋也很是听晓星尘之语,便让晓星尘将薛洋带走,待送走晓星尘他们后,魏无羡对着孟瑶温情很是抱歉了一番,还将含光君身上的财务拿出交给了温情,言及:

“未曾想到你们过得如此艰辛,仅仅维持温饱,都是我这个宗主散漫的原因,放心,我会多多研制法器,符箓,然后交给你们售卖的。”

孟【笑不出来】瑶:“······”

聂【以扇挡脸】怀【使劲憋笑】桑:“······”

温【一脸懵逼】情:“········”

【才知道】夷【宗门贫困】陵【心有戚戚然】弟【担心饿肚子】子:“夷陵魏氏要倒闭了!”

【听闻到消息】吃【或幸灾乐祸】瓜【或充满担忧】群【或感激涕零】众:“夷陵魏氏要倒闭了!”

【送钱送物蓝蓝氏】仙【万分惊奇温氏】门【不知如何江聂】百【各有心思金氏+其他】家:“夷陵魏氏要倒闭了!”

【状况外】凡【无限蒙圈】间【不敢置信】帝【仙门花费巨大】王:“夷陵魏氏要倒闭了!”

闭关研制法器的魏无羡:“我要多多研制法器符箓,还有一群人要养呢!二哥哥,等我出关咱们再去夜猎~”

魏无羡闭关后众人反应:

道侣闭关蓝忘机:“魏婴,蓝氏可资助些许,夷陵众人也会分担,不需过多劳累!!!”

能力被怀疑孟瑶:“不,魏无羡你等等,夷陵有钱,真的,夷陵真的有钱!!!”

商议分店事宜聂怀桑:“魏兄啊魏兄,看我,看我,我虽然修为不高,但经商能力真心可以的,夷陵不穷,夷陵真的不穷!!!”

感激涕零凡间大众:“符箓售卖果然很是便宜,夷陵居然都快要撑不下去了,夷陵老祖果真如如水幕所说心怀天下,不行,下次购买符箓,尽力多付些钱财,夷陵魏氏可不能倒闭了!!!”

惊叹无比仙门百家:“魏无羡居然真的将钱财散给民众了!!!”

心情复杂凡间帝王:“魏无羡居然有如此胸怀!!!”

与阿菁斗嘴薛洋:“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”

闭关魏无羡:“阿嚏!肯定是二哥哥想我了,我要尽快研制了!”

评论(32)

热度(93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